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平陵小学我用我的方式迎接新年
发布日期: 2015-03-2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校园氛围,丰富学生文化生活,12月31号下午,平陵小学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联欢会,喜迎2015年羊年的到来。

    联欢会上同学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歌曲、舞蹈精彩纷呈,诗歌、戏剧、小品也让人耳目一新,电子琴,萨克斯等才艺展示。每个班级传出的喝彩声此起彼伏,校园内外洋溢着一片欢快的节日气氛。

    特别是五年级2班的同学们,大家欢聚一堂在包馄饨,团子,搓汤圆。同学们分成了三大组,之前由组长分工安排每人所需带的物品,准备工作充分有序。别看我们的同学们平时在家家务活干的不多,可到了班级这个集体中各个不怕苦不怕累,都抢着干活呢!他们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甭提有多开心了!

    我们以我们的方式迎接新年,快乐跨年。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