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溧阳 >> 内容
村级团支书参观学习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行
发布日期: 2015-07-2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感受、学习我镇及戴埠镇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同时增进村级团支部书记之间的情感交流,构建积极向上,轻松融洽的组织氛围,7月16日,溧城镇团委组织村级团支部书记开展了参观学习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的活动。

    一、响应号召,积极参与。为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溧城镇团委在活动前精心组织,各村的团支书也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溧城镇共有42个行政村,此次活动中,共有31位村干部积极参与,他们中包括许多年轻敢为的创业先锋和优秀的村主任。

    二、行程紧密,步履匆匆。16日上午,村干部们首先驱车前往八字桥进行参观,随后又到戴埠镇的陈家村与灵官村感受学习他们的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展开了座谈会,并请几位先进的创业村干部发言,与大家交流分享他们的创业经验与心得。溧城镇党委副书记沈建东在座谈会上向这些新任的团支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大家感悟良多。

    三、各有所感,收获颇丰。此次活动,不仅让各村干部感受、学习到了美丽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更激发了我镇各村级团支书的潜能和工作热情,增强了我镇团组织的凝聚力,促进了团组织文化的形成。大家在活动中相互交流,分享经验与感受,收获颇丰。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