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青年社团 >> 学联 >> 活动篇 >> 内容
信息学院与江苏省太仓中等专业学校签约授牌生源基地
发布日期: 2016-04-0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4月1日,学院副院长费小平一行6人赴江苏省太仓中等专业学校,与该校签署“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太仓中等专业学校周新源校长、顾卫丰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业老师参加了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费小平副院长就我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细致地介绍,希望以此次生源基地授牌为契机,增进两校的了解,加强双方在生源对接、人才培养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同时,两校相关专业带头人进行了洽商,结合当前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进一步沟通、交流,并就两校在2016年即将合作的“中高职3+3分段培养”项目以及相关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太仓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周新源表示,希望在生源基地的基础上,两校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切实为学生发展搭建桥梁,同时希望今后在招生服务、人才培养方面能得到我院更多的支持。(文/刘薇)

    相关照片: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