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青年社团 >> 学联 >> 活动篇 >> 内容
信息学院院团委组织开展“夺宝奇兵”校园寻宝活动
发布日期: 2016-04-05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正是户外运动的好时节。3月20日,由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夺宝奇兵”校园寻宝大赛活动在食堂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各系院的近40名同学组成13个小队,在美丽的常信校园里展开了激励角逐。

    在正式比赛开始前,各支队伍的队长首先发表了简短的赛前宣言,为自己的队伍加油鼓劲。抱团游戏,瞬间让现场气氛活跃了起来。作为赛前热身的指压板赛跑,姑娘们表现的丝毫不比男生们差。随着一声哨响,寻宝活动正式开始,各队手持“校园藏宝图”,向着藏宝区域飞奔。经过大家几十分钟不惜余力的搜寻,最终角逐出了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和若干参与奖。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信息学院的部分学生社团也借机开展了春季会员招新活动,各社团的精彩招新展示,也吸引了众多学子的驻足观看。

    据悉,此次校园寻宝活动的开展,仅是我院新学期“三走”活动的开端。进入4月,信息学院的三走活动将正式启动,届时一列的三走活动将陆续在校园中展开,将有力的助推信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蓬勃发展。(文/郑政)

    

    相关照片: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