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青年社团 >> 学联 >> 活动篇 >> 内容
经管系英语角社团召开表彰及工作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 2016-04-1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社团活动的质量和效、解决社团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对社团活动的指导,推动社团稳定、有序的发展,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管系英语角社团于4月8日召开了表彰及工作研讨大会。经管系团委书记徐克选老师、社团指导老师侯志燕和社团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侯志燕老师主持。


    会议上,侯志燕老师对2015年度的社团活动成果进行回顾与与总结,对2015年度在社会活动中表现出色的社团干部及社团成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状。三位获奖代表交流了自己在社团活动中的心得与收获,一致认为英语角为他们提供了锻炼自己技能的平台,丰富了他们的校园生活,他们也在奉献中收获了欢乐、提升了自我。


    随后侯志燕老师就英语角社团开学以来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并针对这些不足进行了指导。


    最后,徐克选老师结合自己和英语角社团的情缘提出对英语角社团的几点建议:1、把自己的所学与社会的历练结合起来,将支教项目和教学成果带到校内展示,带动更多的人加入这个项目,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2、社团活动更加贴近专业,拓宽社团活动阵地。3、精细化管理,注重细节,提高社团成员的执行力和积极性。


    会后,社团成员都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到社团活动中,不断完善自我,为英语角社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