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青年社团 >> 学联 >> 活动篇 >> 内容
信息学院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 2016-04-1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4月11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企业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费云生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维佳对全体中层干部、企业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结合当前反腐倡廉新形势和我院纪检监察工作,主要谈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做到心中有戒;二要履行“一岗双责”,规范权利运行,做到心中有责;三要严防“四风”问题,强化作风建设,做到心中有底。

    学院院长王丹中发表讲话,他强调学院行政工作要注意三结合:一是要和学院党政工作要点相结合,二是要和创新发展相结合,三是要和质量诊改工作相结合。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王院长对所有干部提出要求:首先要调整观念,正确对待纪检监察部门提出的意见,要用合作的积极心态来协调、沟通涉及到纪检监察方面的工作。最后,王院长号召所有干部要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学院党委书记邓志良在会上用“两个责任、三类教育、七项治理”三个关键词概括了学院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他对信息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邓书记强调在具体工作落实中,要重点做到三个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导向,认清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守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二要坚持责任导向,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新任务,主要抓好“规范财经制度、梳理评审项目、推进作风建设、加强执纪问责”四方面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探索党风廉政建设新机制。邓书记对学院全年任务的落实完成,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工作启动要点对点,二是工作部署要实打实,三是工作攻坚要硬碰硬。

    会上,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邓志良、院长王丹中分别与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中层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2016年工作目标责任书。

                                          

    相关照片: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