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青年社团 >> 学联 >> 活动篇 >> 内容
“礼在身边,礼在心中”——信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礼仪比赛
发布日期: 2016-04-1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4月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届礼仪大赛在艺术教育中心举行,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入围班级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15级全体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学工办张春兰老师及部分辅导员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礼仪知识演讲、礼仪动作展示、礼仪情景剧表演,通过精彩纷呈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于礼仪的理解。

     参加比赛的各组选手表现出众,很多表演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同学们在获得文明礼仪知识的同时也愉悦了身心,现场气氛热烈,本次礼仪大赛旨在鼓励同学们从身边学礼知礼,更好的践行三自管理,彰显当代校园文化。

     经过激烈的选拔和竞争,机制151班取得第一名。(文/刘雅峰)

 

     相关照片: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