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青年社团 >> 学联 >> 活动篇 >> 内容
上传下达 衔接沟通—信息学院电子电气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6-04-1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队伍建设,提高教学信息渠道的畅通和教学管理的质量。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4月11日中午在实训楼B401召开了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分院党总支副书记严海霞、副院长朱敏、综合办和学工办负责老师以及14、15级全体学习委员、信息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严海霞副书记主持。

    会上,严书记首先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各班学习委员、信息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学习委员、信息员是沟通学生,教师和教学管理部门的桥梁,在教学管理过程中起着承上启下的纽带作用。其次,她分析了在课堂考勤,考试报名,教材领取,课程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需加强整改的措施。最后,严书记对教学及教务管理的分工情况进行了详细地说明。

     接着,朱敏副院长用了“两个思考、三个期望、一个感谢”对学生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朱院长通过抛出两个问题,强调了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重要作用。他期望学生信息员能够实现三个转变,即从被动信息传达向督促执行服务同学的转变;从简单信息搜集向观察思考分析汇总的转变;从单纯信息沟通向发挥学生主体作用的转变。更好的发挥学生主体作用。

     最后,各班教学信息员就信息传递过程中出现的疑惑与困难与部分老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学习委员、信息员纷纷表示,将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承担起信息员的职责,积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更好的为同学服务。(文/吉雯)

     相关照片: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