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青年社团 >> 学联 >> 活动篇 >> 内容
机电学院举办第二届线上“最美志愿者”评选
发布日期: 2016-04-1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三月中旬,我院团委在微信公众平台发起了常州机电学院第二届线上“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各二级学院与院志愿服务组织共推选出了45名候选人,投票历时半个多月,参与活动人数累计达6990人,按投票数评选出了信息工程学院周冠男,经济管理学院戈雅璐、沈宁宁,院志愿服务组织江勇,机械工程学院裴玉岗、成逸卿,艺术设计学院刘俊文,电气工程学院王书法,模具技术学院陈港港,车辆工程学院刘正霞10名同学为“最美志愿者”。

 

【最美志愿者事迹简述】

1.电子信息1531  周冠男

    为人热心向上,经常本着无私奉献的精神,为班级、公寓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信息工程分院青风志愿者的一份子,曾经和社团成员一同参加了蓝精灵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爱心活动和工二社区慰问老年人义务活动。


 

 ※为班级、公寓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2. 电商1532  戈雅璐

    参与了“健康舞动益起来”和“春暖人心,情系环卫”志愿服务活动。她通过这些活动,了解了关爱弱势群体的重要性。她希望在以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每个人都能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

 



 ※“健康舞动益起来”活动中,戈雅璐同学前往何留社区,与爷爷奶奶们一起跳健身操,为她们带去冬日的温暖。

 

3. 金融1431  沈宁宁

     参与了“常州市公职诚信经营讲座”、“乐游天下,文明相伴”文明旅游启动仪式等活动。他认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能够提升志愿者的自身价值,使他的人生不同寻常而充满意义。

 



 ※“并肩同行的文明”活动中,沈宁宁同学在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让行人养成等红灯习惯。

 

4. 模具1434   江勇

    在学院担任院社会实践部部长和爱之源志愿者协会会长之职,不管是在部门和协会一直兢兢业业地工作,并且热衷志愿服务活动,多次组织和参加志愿活动,参加了献血志愿者,团市委的关心留守儿童,以及美德一元捐,公益万步行等一系列活动。

 



 ※美德一元捐,公益万步行活动

 

5. 机制1536   裴玉岗

    2015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学生,现为机械工程学院红白蓝志愿者协会一员,在花园街小学安全教育、天爱关爱自闭儿童等活动中积极参与,表现突出,不管在什么时候,他都在默默的付出,不求回报,用自己的行动在告诉别人“赠人玫瑰”。

 


 ※花园小学安全教育活动

 

6. 机制1432   成逸卿

    2014级机械制造自动化专业学生,现任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在花园小学安全教育、府东社区志愿植树等活动中表现突出,他热心志愿活动,默默献出自己的努力,2015年暑假带领团队在常州市开展了“心系红丝带,让艾拥有爱”的博爱项目。

 


 ※2015年暑假带领团队成功在常州开展了“心系红丝带,让艾拥有爱”博爱项目

 

7. 展示1431   刘俊文

    平时爱好运动,听歌,也喜欢思考一些哲学原理,探索思维奥妙。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 喜欢思考,虚心与人交流,以取长补短。能迅速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合其中。社会责任感强,踏实肯干,用于挑战,主动争取锻炼机会。

 


 ※武进特殊院校志愿者活动

 

8. 自动化1431   王书法

    自动化1431班团支书,担任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热心公益奉献,结对多处定点服务,活动多次受到表彰报道。是一个乐观阳光的男生,像一个小太阳,温暖身边的人。

 


 ※用方言和抗战老兵聊家常,缓解思乡之情

 

9. 模具1535   陈港港

    积极的参加大小各种志愿者活动,坚信加入志愿者可能你的生活因此发生深刻的变化:更珍爱生命,珍惜生活;感受到了新的快乐,感受到幸福的存在、感觉生命充实,心灵得以净化……付出爱,同时收获更多爱。

 


 ※人民公园学习雷锋日,关于电脑问题,积极解疑答惑

 

10. 农机1431  刘正霞

    一个诚实守信,做事认真的女孩。担任学习委员及体育委员两项职务。我参加了志愿者活动让我深有感触:付出比收获更快乐!让社会听见我们的声音、看见我们的行动!


※武进汽车站活动


     希望最美志愿者们再接再厉,继续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带领身边的志愿者们将爱传递。

 


院团委微信公众账号:czmecwx

期待您的关注!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