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青年社团 >> 学联 >> 活动篇 >> 内容
信息学院接受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抽查
发布日期: 2016-04-1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4月13日,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梅向东率检查组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实地考察我院2013-2015年度常州市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院领导邓志良、董维佳出席汇报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学院党委书记邓志良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邓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和行政对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非常重视和支持,一直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与学院创建“国内一流”高职院校的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更多的亮点和特色,为创建文明常州做出更多的贡献。

宣传部长杨红燕代表学院作2013-2015年度常州市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汇报。汇报着重介绍了信息学院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学生自我管理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并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校园民主管理、法治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梅向东充分肯定了信息学院近年来在精神文明建设、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过程中取得的一系列有亮点、有特色的成绩,尤其高度评价了信息学院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所做的多样尝试和产出的各类创意作品,并希望我院能继续打开思路、突破专业限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紧密结合。针对“道德讲堂”,他指出这是常州的道德名片,希望信息学院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能进一步拓宽思路、优化形式,将“身边人说身边事”的道德讲堂精髓融入到学院各项常规工作中,更接地气,更贴近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

    此外,检查组还实地考察了我院学生事务发展中心,现场调阅查看了详细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台账,并随机选取15名教职员工进行了问卷调查活动。(文/张煜 摄/盛秋玲)

相关照片: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