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青年社团 >> 学联 >> 活动篇 >> 内容
信息学院网通学院改版后的就业指导课盛大开讲——优秀校友朱志伟畅谈“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发布日期: 2016-04-18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4月7日晚,教学楼J01座无虚席,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的2014级学生的就业指导课程开讲啦。担任就业指导的第一场的主讲嘉宾是我院2011届优秀毕业生朱志伟校友。出席本次讲座的还有信息学院张立中老师、战需文老师、辅导员汤燕老师及14级的全体同学。

    朱志伟是信息学院2014届通信技术专业的毕业生,于2012年9月进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短短三年多的拼搏,如今的他连续两年月协销宽带、天翼等电信相关产品位居网格经理第一名;年协销收入高于普通网格经理、商客经理年协销收入2-5倍。

    朱志伟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就业经验,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毫不吝啬地跟同学分享了他三年多以来的经历,他认为,在校期间应该成为一个尝试者和参与者,通过参与,来形成自己的生活态度,为自己未来更好的适应社会打下基础,我们还应该成为一个一个认真的思考者,通过在校期间的各种尝试,最终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同时要立足专业、早做规划、在毕业之前确定自己的兴趣,根据自己的兴趣来选择工作;在工作中要勇于承担、愿意承担来获取属于自己的机遇。  

    此次讲座拉开了就业指导课的帷幕,今年以来,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改革了就业指导课程,改革后的就业指导课程由10位老师根据自己的特长来传授职业规划、就业准备、创业教育以及职业发展这四大模块。这支教师队伍具有专兼结合、高素质、专业化的特点,既有掌握诸多案例的资深法官,知名企业的情商达人,也有经历丰富的优秀校友以及指引路线的专职辅导员。学院旨在通过改变教学方法和教学方式,使其既有知识的传授,也有技能的培养,也更注重态度、观念的转变,从而形成校友、企业家、教育者与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为大学生的励志成才和就业创业提供指导、支持,进一步提升信息学院的就业指导服务水平。(文/汤燕)

 

    相关照片: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