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青年社团 >> 学联 >> 资料篇 >> 内容
服装系开展“学雷锋—青春公益行”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6-04-0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3月23日,服装系青年学生,结合自身实际,在“学雷锋—青春公益行”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创新活动形式,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雷锋精神”宣传暨大学生健康教育倡议
    3月23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健康生活,服装系联合常纺后勤处,在二食堂前举办了2016年“雷锋精神”宣传暨大学生健康教育倡议活动。当日晚18:00,在图文信息楼一楼报告厅,特邀校医务室高级健康顾问侯艳洪医生,举办了大学生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得到了学生广泛关注与参与。
    关爱眼睛 免费洗镜
    对眼镜的清洁保养也是对眼睛的关爱。3月23日,在二食堂前,服装系青年志愿者积极联系商家,前期经过洗镜操作培训,用洗镜机器,免费为广大师生清洗眼镜。
    利用专业技能感恩“天使”护袖赠礼
    3月23日,服装系青年志愿者利用专业技能,给学院食堂工作人员制作了100套护袖,举办了感恩“天使”护袖赠礼活动。活动采取固定现场发放和流动上门赠礼同步进行的方式。他们的笑容见证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
    树理想促成长励志影片展播
    励志影片也是理想信念教育一种有效形式。经过前期精心挑选和调研,3月23日,服装系青年志愿者在9号楼多媒体教室组织了多场次的励志影片展播活动,吸引了青年学生的前往观看。
    本次“学雷锋—青春公益行”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面广,参与人数多。在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既锻炼了工作能力,又体会了志愿服务的快乐。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