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青年社团 >> 青商会 >> 重要活动 >> 内容
“打开财富之门”常州市青年商会元宵节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16-02-22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2月20日,“打开财富之门”——常州市青年商会元宵节活动顺利举办。

常州团市委书记潘文卿、江南银行副行长周静洁为常州青年银行挂牌

  常州团市委书记潘文卿、江南银行副行长周静洁为常州青年银行挂牌。这家位于北大街的常州“青年银行”将为青年企业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专属金融服务,重点推出了青商融、青创贷、周转融、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等金融产品,青年企业家在“青年银行”申请贷款,通过率更高、利率更低、手续更加简便。

  挂牌仪式后,潘文卿书记与市青商会会长邵丹薇等30余位青年企业家共同参加了元宵茶话会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而温馨,江南银行贸金部主管潘冬冬为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青年银行专属产品包的内容,并现场听取企业家们的具体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家们考虑设计个性化的金融产品;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丹薇、由副会长杨鹏威投资的企运宝项目负责人费晓明、常州中机天正激光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翀昊分别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投资项目和分享了企业快速发展的经验、感悟。最后,中信证券常州环府路证券营业部副总邵钧为大家分析了2016年中国股市走向,为活动圆满收尾。

  此次茶话会活动,为换届后的新会员们提供了加深了解的机会,也为大家提供了交换思想、交流经验的平台,营造了追求卓越、开拓进取的氛围。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