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市级机关 >> 内容
院团委举办2019年暑期青果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07-01 浏览数:  来源:市第一人民医院  字号:〖

为加强对青年志愿者的教育引导,传递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志愿服务专业化、系统化发展,7月1日上午,市一院团委在综合楼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暑期青果志愿者培训会,来自常州卫校的21名学生志愿者参会。

培训会上,首先由团委副书记朱娴博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一院志愿服务宣传片《小储说志愿》。随后团委干事戴知彦以图文形式详细介绍我院志愿服务品牌“常青藤”健康共筑行动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大手牵小手,爱心助成长”、“百草缘”、“连心桥”等亮点志愿品牌服务内容,并以志愿服务的价值与意义为中心,阐述了志愿服务是实现社会价值与个人价值的重要平台;是青年志愿者感悟人生、迈向社会的桥梁,并鼓励大家踊跃参与,主动服务,使得学生志愿者对导医志愿服务有了清晰直观的认识。志愿者们纷纷填写我院志愿服务申请表,表达出参与志愿服务的意愿,团委副书记朱娴博热情欢迎每一位志愿者的加入,对志愿者表达了最深的感谢,希望大家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收获学习交流的快乐,感悟奉献的力量。

本次培训不仅使志愿者们初步了解医院志愿服务的基本内容,更激发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此次培训会吹响了“青果”学生假期志愿行动的号角,在这之后,同学们将在医院从事门诊导医导诊、社区健康关爱等志愿服务,为能力加分,为品质添彩。(市一院团委)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