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湖塘镇】 淹城社区召开群租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1-1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根据武进区政府关于加强群租房安全管理的工作部署,规范群租房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淹城社区于1月10日上午召开群租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区党总支书记曹建浩主持,淹城社区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出席参加。

会上,曹书记传达了武进区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的文件精神,分析总结了辖区内出租房安全隐患排查形势,对群租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安全隐患整治标准。社区民警、工作人员汇报了群租房整治工作计划,对辖区内群租房进行排查走访,一方面检查房屋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安全设施,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立即对承租人进行劝导、宣传、教育,责令其限期整改;另一方面向房主和租户宣传安全知识,提醒住户要提高安全意识。

下一步,淹城社区将继续全面摸排辖区内群租房,逐一进行上门入户走访,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更为和谐安全的居住环境。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