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湖塘镇】淹城社区开展关爱特扶家庭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10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特扶家庭是一个特殊群体,独生子女死亡、重残使他们在情感和精神寄托上,面临着很大的空虚和失落感,一直以来,淹城社区注重做好特扶家庭的帮扶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用温情关爱失独家庭,让他们走出失去子女之痛的阴霾。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关爱特扶家庭,淹城社区党总支书记曹建浩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于1月9日上午对辖区内的特扶家庭进行慰问。曹书记和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湖塘镇发放的慰问品,陪老人聊天唠家常,问候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确保在第一时间掌握特扶家庭出现的问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出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重拾生活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今后,淹城社区将继续关注“特扶家庭”,在生活上给予关怀帮助,在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以温情和关爱温暖他们的内心,真正帮助他们树立生活信心,鼓起生活的勇气,重新回归社会大家庭。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