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湖塘镇】张家坝社区召开2019年党员干部冬训会
发布日期: 2020-01-1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社区党员同志的政治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张家坝社区党总支部于2020年1月8日召开社区党员第二次冬训会议。

通过冬训系列活动主题党课,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社区党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增进党员同志的政治、思想和理论觉悟,能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邀请社区老党员董全保同志,为社区党员特别是年青党员同志们,做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冬训主题宣讲。董全保同志生于1933年,经历过抗日战争和国民党军阀统治时期,他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从建国之初的一穷二白到建国70周年的壮丽航程,董全保同志为大家细细道来,说道激动处不禁眼含热泪。历史已经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强盛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于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后,还组织参会党员观看冬训主旋律电影《幸福的小满》,故事用“一带一路”的大时代背景,反映了当代都市年轻人的奋斗历程,也表现了人们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奋斗追求。

依托冬训,党员集中学习,凝聚人心,加强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鼓励党员志愿者服务社区,从而更好的推动社区各项工作。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