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湖塘镇】张家坝社区群租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1-13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群租房安全管理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平安稳。2019年1月8日张家坝社区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召开群租房工作会议。

许浩明书记、许宁主任和社区薛刚警官向参会居民组长、妇女主任、居民代表和志愿者传达上级精神。江苏委省政府部署开展为期一年的群租房安全隐患联合整治行动,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扎实推进群租房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扛起属地和部门应尽责任,以更强的担当精神,将群众反映强烈、矛盾隐患突出的问题整改到位;要开展联合整治行动,通过对治安、消防、用电、燃气等突出安全隐患的集中整治,实现群租房安全管理状况根本好转;要创新完善长效机制,深入挖掘整合各种社会资源力量,提升管理手段信息化水平,全面增强群租房安全管理能力。

会后张家坝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将和派出所民警一起对本辖区内的群租房进行走访排查工作,确保辖区群租房安全可控。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