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明都汽车】第十三届岗位业务技能竞赛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1-14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练就精湛技能 更好迎接挑战

——第十三届岗位业务技能竞赛总结表彰

在许董的直接领导和亲自指挥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公司第十三届岗位业务技能竞赛,从10月上旬开始至12月中旬,历时近3个月,已经按照预期完成了全部赛程。今天在这里举行总结表彰会议。回顾这次竞赛,既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也存在需要改进的问题。我们要发扬成绩,正视问题,紧密结合岗位业务,练就精湛技能,更好迎接挑战。

由于各分工会、各团支部不断认真落实许董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技能竞赛结合工作实际,使活动得到了扎实推进,不仅促进绝大多数干部员工提升了业务技能,而且促进绝大多数4S店提升了工作成效和经营业绩,从中也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并对他们给予的表彰和奖励。

整个竞赛,按照基础工作得分、应知考试平均成绩、实操考核平均成绩,同时参考各类决赛获奖名次和部门工作业绩,进行综合评定。获得团体总分前五名的是:常州凯歌团支部、常州明盛团支部、常州路捷团支部、常州新奥团支部、常州威宇团支部。获得竞赛组织奖的是:常州富豪团支部、常州众恒团支部、集团行政团支部。获得决赛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的干部员工人数共182名。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