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教育团工委】湖塘桥实验小学开展“童享阳光 温暖同行”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16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春节将至,秉承着关心、关爱学子的优良传统,1月15日下午,湖塘桥实验小学开展了“童享阳光,温暖同行”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活动,营造一个关怀备至、温暖祥和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情有爱的“暖冬”和幸福快乐的春节。

活动中,湖塘桥实验小学“七彩梦”志愿服务队团员教师代表来到困难学生家庭,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并向家长介绍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孩子送出了新年寄语。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的慰问深表谢意,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教育管理工作。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孩子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写满了祝福的心愿瓶,亲手绘制的全家福照片、手写的春联祝语,精美的文具用品,这些走心的礼物,使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到了湖塘实小大家庭的温暖。

一直以来,湖塘实小“七彩梦”志愿服务队在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深入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爱常州”敬老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青年教师进社区支教活动、一个牛奶盒的力量等多项公益服务活动。今后,“七彩梦”团队还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每一个实小的学生在充满爱心的校园里幸福、快乐地成长。我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真正做到暖身、暖心,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