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区卫健局】武进区疾控中心开展迎新年职工趣味活动比赛
发布日期: 2020-01-1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临近春节,为更好地丰富全中心职工的业余生活,舒缓一年来的工作压力,在中心工会和团支部的精心策划、细心安排下,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新年趣味活动比赛。

活动项目主要包括沙包投壶、跳大绳、踩木板齐步走、拔河、以及掼蛋,所有项目新颖有趣,既富有娱乐性,又带有挑战性。整个活动一直在欢快、和谐、有序的氛围中进行,每个人在尽享游戏快乐同时,也在尽力争取更好的成绩。中心青年在参加活动的同时,也承担着裁判和服务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游戏结束时,很多职工还感到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能有效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又能在活动中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展现疾控中心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很好地提升了武进区疾控中心全体职工的团结心和凝聚力,活跃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