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教育团工委】星韵学校开展“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1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创建“博雅”校园,为书法特长生搭建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激发学生学习书法的热情,树立少先队员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意识,1月14日下午,星韵学校开展第六届“迎新春义写春联”的活动。

星娃们举笔挥毫,洋洋字体或婉约飘逸,或秀丽颀长,或方圆兼备,或刚劲有力。他们用不同的风格,酣畅淋漓地挥写出一幅幅喜气洋洋的春联。一句句热情洋溢的话语,寄托了他们对新年的美好憧憬。

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纸墨飘香,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老师、家长、同学们兴致勃勃地观看小书法家们写春联,当大家拿到满载祝愿的春联后,更是喜笑颜开。

星娃们为星韵学校全校师生、家长义写春联的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六年,同学们在此项活动中既展示了书写本领,同时也给全体老师、同学、家长送去了深深的祝福,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