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教育团工委】武进教育志愿服务队到湖塘镇永定社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1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欢天喜地度佳节,张灯结彩迎新春”。岁末年底写春联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之一。写春联一方面营造了浓浓的年味,另一方面也是向公众弘扬了书法艺术。1月16日上午,武进教育志愿服务队到湖塘镇永定社区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胸中翻锦绣,笔下走龙蛇”,区教育局机关志愿者们挥毫拨墨,将对社区居民的美好祝福融进了笔墨里,写在了春联上。区教育局机关党员志愿者和永定社区工作人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做好后勤服务。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 “万事如意展宏图,心想事成兴伟业”。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聚精会神地欣赏着刚写好的对联,有的还跟着读了出来。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为2020年新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同时提升了居民群众文化生活品味,增添了节日气氛。

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教育局和社区联合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区教育局和社区连续好几年都举办这样的活动,年年都能收到‘福’,真是太好啦”。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