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青年社团 网上学习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武进 >> 内容
【教育团工委】常州大学附属小学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20-01-17 浏览数:  来源:团市委  字号:〖

1月16日下午,常州大学附属小学在体育馆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常大附小全体教师踊跃参与,活动分为集体项目:拱猪赛跑、花样传球、鲤鱼戏水;个人项目:夹弹珠、蚂蚁搬山;特色项目:喜从天降;六个年级的老师们组织有序地依次参加各项趣味竞赛。

赛前裁判员宣布比赛规则和场地安排,随后张红波校长一声“开始”拉开了工会趣味运动会的序幕。虽然天气寒冷,但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在整个比赛中大家以年级组为单位,齐心协力、互相帮助、各展其能,赛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体现了“友谊第一、快乐第一”的比赛风尚。

本次工会趣味运动会,展示了常大附小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愉悦了心情,释放了工作压力,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达到了增进各年级间互动交流的目的。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9-85683630 传真:0519-85683631
2007年1月18日后来访总人数:21542865 本月访问量:391605 今日访问量:5056 苏ICP备05027356号